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中石长威润滑油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中石长威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润滑油开发研究的单位,引进国际最新技术,依托国内有关部门专家工程师,成功的研究开发出有机钼环保节能抗磨减磨为一体的高品质的汽车及摩托车润滑油,齿轮油,液压油,工业润滑油等系列产品。同时生产刹车油,防冻液。产品符合美国石油协会api及中国的gb国家质量标准。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10-63895926
传真
086-010-63895928
联系人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北路8号214室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人造原油 其他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北京中石长威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开发润滑油、脂、防冻液、摩托车和工业用油等系列产品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符合美国石油协会api及中国的gb国家质量标准,质量一流,深受广大消费者及合作单位的好评。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