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沈阳澳品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沈阳澳品工贸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psi管路清洁设备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负责在中国市场的技术推广和产品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与售后服务。psi管路清洁设备属于绿色环保产品,不污染环境。我们一直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服务,深受赞誉。---选择绿色,选择澳品!选择psi管路清洁设备!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24-86800458
传真
0086-24-26110398
联系人
杨利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长江北街46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电脑、网络、软件 机械设备 公共设施、环保 服务业 气动工具 网络服务 环保设备 网络服务 安装、清洗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psi管路清洁设备共有三大系列:air-mate、火箭炮系列和司普乐系列。可用于3mm--200mm管路的清洁及管路布线,不受管路形状限制。它具备环保、省时、高效、经济、节能的优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