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中瀛石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中瀛石商贸有限公司是omat公司的中国 代理。 以色列omat公司是专门研究金属切削优化技 术和机床自动化技术的高技术公司,是迄今为 止世界上唯一研制出数控机床实用实时优化产 品的开发商。omat公司的产品optimil(优铣控 制器)、optiturn(优车控制器)、optidrill (优钻控制器)等根据金属切削过程中机床主轴 上切削负荷的变化,实时对机床的进给倍率进 行自动的优化控制。使用omat的技术可以提高 金属切削加工的效率,对刀具、主轴、机床和 工件进行全面的有效保护。此项技术以得到siemens、dmg等著名生产商的认同,并在其新 一代产品中植入此项技术。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10-64074741
传真
0086-010-84010654
联系人
地址
北京东黄城根北街16号院内5号楼101室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进出口代理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机电产品进出口。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