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萨马格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samag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风景秀丽的图林根地区-萨尔费尔德城。公司董事长peter heiden先生,有近百年历史,专门从事专用机床设计、开发及销售的中型机床公司,有250多名职工,分别在专机厂和汽车零部件分厂工作。在机械加工中心和专用机床方面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相关知识。

  samag的产品融合了加工中心的柔性和专机的高效率,我们的企业目标是为客户提供用经济的方法完成任务的概念,从而使客户提高效率和竞争力。这种专著于客户特殊需求的企业管理理念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专机为公司主体,主要生产1-3主轴卧式加工中心和柔性专机:汽车零部件分厂为奔驰公司生产汽车制动器/差速器壳体/曲轴轴承盖等共3条生产线。

  萨马格专机的特点是强调设计合理,工艺先进,精度高,耐用性强,因此在质量和价格上均具有一定的竞争性。产品主要适用于汽车,摩托车,冰箱压缩机,航空航天工业,气动液压及轻工等行业加工难度较高的复杂中小工件。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8693949
传真
010- 58693170
联系人
卞红根
地址
建外SOHO写字楼A1701室
地区
中国北京
E-mail
所属行业
工具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代表处业务范围和主要产品如下:
2-3主轴卧式加工单元(mfz2-2;mfz2-3)
单主轴卧式加工中心(superflex)
cnc回转工作台柔性专机
cnc精镗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