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义乌市鹏诚气球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义乌市鹏诚气球有限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种气球,有广告气球, 卡装气球,袋装气球,造型气球,pvc气球等五大产品系列及生产各种工艺草帽、风扇的实业公司。座落于东南亚最大的小商品基地——浙江义乌。 多年来,鹏诚人倾注了全新的创意和心血,开发超前、卓而不群、设计新颖、打造出良好的企业形象。领先于同行业,有较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并谒诚与各界合作,共同发展。 鹏诚始终“诚信为本,以质取胜,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并以众多的优势告诉您:选择我们是你的明智选择!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79-5393291
传真
0086-0579-5620973
联系人
地址
义乌市福田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玩具 充气玩具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义乌市鹏诚气球有限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种气球,有广告气球, 卡装气球,袋装气球,造型气球,pvc气球等五大产品系列及生产各种工艺草帽、风扇的实业公司。座落于东南亚最大的小商品基地——浙江义乌。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