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市光学科学技术研究所

公司简介

武汉市光学科学技术研究所是武汉市市属重点科研单位,是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武汉•中国光谷”的骨干企业,科技实力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本所是全国最先研制开发和批量生产微机数控冲床送料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所研制生产的微机数控冲床送料系统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筛板、瓶盖、印铁制罐、五金、电机、印刷、扬声器、消声器、空调、制锁、灯具、装饰材料、电子电器、开关柜、通讯、汽车配件、石油化工、制药、造纸、厨房设备等冷冲压加工行业。该产品于1990年通过国家劳动部鉴定,1993年获国家专利,并先后获得武汉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被国家科委列入“八五”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
027- 82626169;82621105
传真
027- 82621105
联系人
仰健
地址
江大路30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业
成立年份
198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我所的微机数控送料系统可与机床配套进行冷冲压加工;广泛应用于筛板、瓶盖、印铁制罐、五金、电机、印刷、扬声器、消声器、空调、制锁、灯具、装饰材料、电子电器、开关柜、通讯、汽车配件、石油化工、制药、造纸、厨房设备等加工行业。 。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