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烟台富仕通气动元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烟台富仕通气动元件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经营销售、技术服务以及进出口贸易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产品是气动元件、液压元件、真空元件、气控系统、液压系统。 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从事研究开发工作,不断吸收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进行技术创新和技术升级,不断有新产品投放市场,能满足各行各业气动、液压控制系统不断变化的需求。 公司拥有一流的实验检测装置,为了获得高品质的产品,公司从德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引进数十台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使主要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贯彻iso9001质量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拥有一支由工程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售后服务人员融为一体的营销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内容包括气控线路、系统设计;产品型号规格的选择;产品的使用和维护;客户培训及各级技术支援等。 烟台富仕通气动元件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冰轮集团(****代码0811)的子公司,具有强大的经济、技术、生产后盾;遵循平等互惠的国际市场准则,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
0535—6529711、6529712
传真
0535—6529712
联系人
周家欣
地址
中国烟台市西山路80号
地区
中国河北省
E-mail
所属行业
气动元件、液压及液力元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气动元件、液压元件、气动系统、液压系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