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anjo seiki co.,ltd.

公司简介

日本株式会社山城精機製作所是従事立式注塑機、模具、自動化装置的製造銷售服務的専門企業。創立1956年。四十多年来,向世界各国提供了大量設計先進、品質優良的自動化塑料加工機械。本公司非常重視新産品的研究与開発,能従材料、設備、成形技術、成本合算等方面為客戸設計最佳生産線。可提供啓匙式注射成形系統,也可承接各類特殊規格成形機的製造。因為提供得是一流的設備,所以深受各界用戸的好評和信頼。熱忱歓迎各界朋友垂詢恵顧。

联系方式

电话
81-48-2592792
传真
81-48-2563398
联系人
地址
18-21-2 naka-aoki,kawaguchi-shi,saitama-ken,japan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化工 化工设备
成立年份
195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熱塑性・熱固性樹脂注塑機、金属嵌件/拉帯成形機、液状硅膠lsr成形機、bmc成形機、cim陶瓷材料成形機、mim金属粉末成形機、橡膠樹脂成形機、真空浸漬鋳塑機、注圧成型機、二色成形機、塑磁材料成形機、硅膠復合絶縁子/避雷器成形機、復印機滾筒成形機、pvc分支電纜接頭成型機、mg合金成形機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