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连欧亚仪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连欧亚仪表有限公司系大连欧亚实业有限公司与美国maybeery公司于一九九七年成立的中美合资企业,是执行机构专业生产厂。公司生产基地10000平方米,生产及检测设备齐全,销售、生产、及库存全面实行计算机信息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市中心,工厂设在美丽的西郊渡假村。公司下设执行器厂、技术开发部、系统工程部、产品销售部、omron经营部、财务部等部门。公司已获得"智能电动执行器","电控液动执行机构的自动换向阀"等六项国家专利,一九九八年荣获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一九九九年开始全面实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0年正式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为了保证销往各地及出口产品的及时服务,公司最新推出了带通讯功能的新型智能型执行机构(含比例式、开关式及现场总线)和“ouya智能型执行机构的计算机远程调试系统”软件,通过电话调制解调器或gsm调制解调器在线通讯,无论何时何地在本公司服务中心均可以实现:计算机拨号通讯,远程零距离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411- 83787243
传真
0411- 83787092
联系人
刘振宇
地址
西岗区同仁街50号万达公寓17-5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仪器仪表及计量器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生产执行器、智能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引进生产智能电动执行机构、气动执行机构、智能型电液执行机构(尤其“断电弹簧复位式”与电动执行机构一样方便使用)及外围产品十几个系列、近百个规格;几乎可以满足用户对执行机构的各种需求.ouya执行机构已广泛应用在发电厂、热电厂、冶金、石油化工、水处理、轻工业等领域。如:鹤岗发电厂 、长春一汽热电厂、首都钢铁公司中板厂、上海宝钢及销往韩国等国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