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斯达普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斯达普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运动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集成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我们的产品已广泛运用于诸多自动化领域,不仅遍布全国,而且还配套出口至欧洲、北美洲、东南亚等各地。多年来累积的人才、技术优势加上完备的生产、开发设备以及产品质量规范保障了我们口碑和信誉。
我们愿为中国人的自控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021-65372097
传真
021- 021-62816072
联系人
1
地址
上海市昆明路16号2号楼20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国际著名的运动控制系统服务于客户,从步进,直流到无刷,交流伺服系统,以及各类微型电机数控系统,汽车点火器,调节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