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国冶金进出口烟台实业开发公司(大连办事处)

公司简介

烟台钢格板有限公司公司由中国冶金进出口烟台实业开发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创建,是国有从事专业生产加工压焊钢格板的现代化企业。从美国引进先进的压焊钢格板设备和技术,拥有国内领先的cad 钢格板设计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钢格板、钢结构布置设计。主要产品有平台铺板走道、各种钢梯、楼梯踏步、各种栏杆、水沟盖、 沙井盖、护栏及栏栅等。公司的产品设计软件为钢格板、钢结构专业软件,所设计制造的钢结构建筑系统属永久性建筑,并具有设计先进,价格合理,用途广泛,技术性能优良,美观耐用等优点。公司精湛的加工工艺及上乘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在国内外一直享有盛誉。

联系方式

电话
0411-0535-86181132
传真
0535-86215707
联系人
王晓丹
地址
中国.烟台北马路24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钢铁及制品 其他
成立年份
198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从美国引进先进的压焊钢格板设备和技术,拥有国内领先的cad 钢格板设计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钢格板、钢结构布置设计。主要产品有平台铺板走道、各种钢梯、楼梯踏步、各种栏杆、水沟盖、 沙井盖、护栏及栏栅等。 金桥牌钢格板的优点 重量轻,强度高,承载能力大,省材经济,通风透光,现代气派,外形美观,防滑安全,易于清扫,安装简便,经久耐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