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市京都博雅装饰展览公司

公司简介

京都博雅装饰展览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设计、施工、监理为整体服务的专业展览公司。公司在坚持自己的优良品质和不懈努力工作,完善的技术体制和展前展后服务,把“客户利益第一,公司信誉第一”作为公司根本。从而使我公司树立于展览服务行业。 京都博雅以精诚敬业的精神、卓越的品质、不断的创新,稳固提高了其在展览行业的品牌形象。我们为来自不同领域的众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得到了客户的良好的回馈。 京都博雅作为一个成长的年轻企业,将一如继往的秉承"热情、严谨、诚信、优质"的服务宗旨回馈我们每一个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532-83666744
传真
086-0532-83666744
联系人
地址
青岛市延安路167号212室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展览、会议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主营业务范围: 1.承接展览展示设计与承建,及展览器材的****赁与出售。 2.企业巡展策划设计与承建。 3.企业会议与项目推介活动策划与承建。 4.****店、展示厅、办公空间设计与施工。 5.科技、博物馆陈列设计与施工。 6.户内外广告设计与制作,媒体的代理与发布。 7.展会服务,如:礼品及纪念品设计与制定,会场协调服务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