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安阳锻压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南安阳锻压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机械部生产锻压设备定点企业,省科技型企业。已有四十多年发展历史.,企业获省首家"质量管理奖",企业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另外我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 目前拥有空气锤、液压模锻锤、用于蒸空气锤改造的液压动力头、液压铆接机、压力机、棒料精密剪断机、多工位自动锻造压力机、金属屑压块机、剪板机、板料折弯机、板料剪折两用机等多个品种的产品,还可为汽车、自行车、轴承行业设计、制造生产流水线,已形成国内空气锤、液压模锻锤、液压铆接机、轴承锻造设备的生产、出口基地。产品覆盖国内各省市,远销世界44个国家和地区。

联系方式

电话
0372- 5922927
传真
0372- 5922446
联系人
路玉金
地址
彰德路12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铸造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54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目前拥有空气锤、液压模锻锤、用于蒸空气锤改造的液压动力头、液压铆接机、压力机、棒料精密剪断机、多工位自动锻造压力机、金属屑压块机、剪板机、板料折弯机、板料剪折两用机. 另,我司新研制系列压力机,包括有j21-普通型固定台压力机,jz21高性能固定台压力机,j21s-深喉口压力机,j23系列开式可倾压力机,j21g-高速、高精密压力机等,适用于众多的公司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