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浙江永康飞驰电动滑板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永康市飞驰电动车有限公司地处永康市繁华地段,交通便利,距火车站仅500米左右。本公司拥有厂房400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多万元,专业生产电动车,是我国生产电动环保型车的企业之一,现月产量达5000台,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具有专业技术20多人,所有员工都经过严格培训,具有独立操作能力。本公司生产的电动车,以低压电为动力,款式新颖,性能良好,舒适可靠,具有耐久性、稳定性和时尚性,是目前最流行的户外运动器材和代步工具。 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核心,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与海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共进!

联系方式

电话
86-579-7115603
传真
86-579-7190900
联系人
地址
浙江省永康城中工业区兴达一路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电车及配件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本公司生产的电动车,以低压电为动力,款式新颖,性能良好,舒适可靠,具有耐久性、稳定性和时尚性,是目前最流行的户外运动器材和代步工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