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凯铭公司

公司简介

第一业务部: 德国dichtomatik(德氏封)中国销售中心是销售德国原厂旋转油封、液压、气动密封件的专业公司;其客户遍及减速机、齿轮箱、液压马达、液压油缸及家电生产厂以及工程机械和汽车制造厂家。 我们的产品特点如下: 1、 原装德国进口产品,保证产品质量; 2、 北京现货库存,品种多、规格全。 3、 应用范围: ①机械行业和工程车所需液压、气动密封和骨架油封及轴承; ②汽车工业用旋转油封、水封及轴承; ③冶金、矿山、化工和纺织行业密封件、轴承; ④家电及水暖密封件。 4、 免费提供资料、技术咨询和密封件选用设计。 第二业务部: 本公司是欧洲橡胶设备专业代理公司。独家代理世界著名德国 lwb 公司橡胶注射机、英国 barwell 公司橡胶预成型机和西班牙 gumix 公司密封条挤出设备、密炼机等其他橡胶制品生产设备。

联系方式

电话
010-66151570
传真
010-66151579
联系人
地址
西直门南小街甲188号大名都写字楼121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纺织设备 建筑设备 食品设备 制药设备 矿山设备 冶金设备 石油设备 化工设备 林业设备 印刷设备 包装设备 造纸设备 农业设备 环保设备 林业设备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德国dichtomatik(德氏封)中国销售中心是销售德国原厂旋转油封、液压、气动密封件的专业公司. 本公司是欧洲橡胶设备专业代理公司。独家代理世界著名德国 lwb 公司橡胶注射机、英国 barwell 公司橡胶预成型机和西班牙 gumix 公司密封条挤出设备、密炼机等其他橡胶制品生产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