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自动化所机器人中心

公司简介

机器人中心现归属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是我国机器人研究和实施应用的重点单位,是国家863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产业化基地和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标准归口单位。中心已通过iso9001质量标准体系认证,用户遍及汽车、机械、电机、电器、陶瓷、塑料建材、轻工、石化、铁路、航空、军工等行业,颇具市场潜力。 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的潮流引领者,70年代,中心便开始研制喷漆机器人;80年代中期率先推出国产喷漆机器人,并率先建成国内喷漆机器人生产线(中国二汽);90年代,由单一的喷涂机器人拓展到弧焊、搬运、码垛、装箱、装配、涂胶、高压水切割等领域。2000年,中心完成国家863项目——大型龙门式仿形喷涂机器人,首次应用于铁路机车车辆制造业。中心生产的利玛机器人系列产品,已为用户装备了70余条(个)工业机器人自动生产线和工作站,包括170多台工业机器人,并已先后为东风汽车公司、上饶客车厂、长春客车厂、北京兆维集团、江苏牡丹汽车公司等单位提供了全方位服务。这些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不同领域的广泛应用必将促进传统产业的技术进步和升级改造,加快工业化发展进程。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10-82078250-631
传真
联系人
曲中苹
地址
北京西城德外较场口一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工控设备 包装设备 环保设备 金属加工设备 搬运机械
成立年份
195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承接自动化涂装设备及涂装生产线项目。 承接工业机器人的各种应用工程项目。 承接彩色涂层钢板生产线项目。 承接包装、码垛、装配、冲压、搬运等物流自动化工程项目。 承接焊接、切割(高压水、等离子等)、涂胶、热溶胶涂布等自动化工程项目。 承接系统仿真、电子仿生机械、计算机网络集成等项目。 承接非标设备、智能产品和设备的研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