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锡北特种异型钢管厂

公司简介

我厂是钢管生产企业群雄林立的无锡地区唯一具有能力生产异壁异型,螺旋型等高难度特种异型钢管制造企业。本厂拥有多台冷拨机,冷轧机,螺旋轧机,纵矫机,斜辊矫直机,斜轧机,压力矫直机,行星轧机等相应配套较为齐全的异型钢管生产工艺设备,还拥有cad辅助工艺设计技术。具有自己研制和开发高难度,高技术异型特种钢管能力。本厂目前已经形成六大系列产品。欢迎朋友来信来电联系。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0-3726566
传真
86-0510-3710014
联系人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黄巷立交桥南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黑色金属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我厂是钢管生产企业群雄林立的无锡地区唯一具有能力生产异壁异型,螺旋型等高难度特种异型钢管制造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