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是国内主要的耐腐蚀树脂、重防腐蚀/特种工业涂料及材料的研制、生产基地,是集研制、生产、施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家二级防腐蚀施工资质,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1-64250770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树脂 橡胶及制品
成立年份
0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主要产品有乙****基酯型、双****a型、二甲苯型及各种间苯型、邻苯型不饱和聚酯树脂;特种重防腐涂料和防静电、洁净地面涂料、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