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浙江东阳新特机电厂

公司简介

  浙江东阳新特机电厂是专业从事小功率单相电动机生产的厂家,主要产品有不锈钢与钢管外壳单相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以及罩极式异步电动机。在有关大专院校的依托支持下,企业采用了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使产品性能及新产品研制开发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九八年底我们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产品开发研究所等有关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共同努力,成功的开发了极具优异性能的bmc封装电动机。我们热忱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79-6624340
传真
0086-0579-6640470
联系人
张忠平
地址
浙江东阳市解放路龙井巷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能源、冶金、矿产 发电机、发电机组 电动机
成立年份
198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不锈钢与钢管外壳单相电容运转异步电动机以及罩极式异步电动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