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顺德市桂洲乐迪风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省顺德市桂洲乐迪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生产高品质家用电器厂家之一,凭着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专业生产人员以及严格的产品检验,乐迪电器已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赞同。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各式厨房及浴室换气扇、大厦风扇、家用台扇及转页扇、家用花篮扇、便携暖风机、家用落地扇及壁扇、卤素电暖器等高品质家用电器。欢迎各地的客商光临!如想得到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我们公司的网页!

联系方式

电话
86-765-8896014
传真
86-765-8382987
联系人
地址
顺德市容桂镇外村新路大兴东路6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散热、制冷设备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排气扇,电风扇, 换气扇,暖风机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