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河北省唐山市广源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唐山市广源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高科技产品为主的企业,主要生产防紫外线系列产品,包括:防紫外线保护液,防紫外线保护膜,防紫外线视保屏,防紫外线玻璃,防紫外线手套等,以上产品均已申请了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滤紫外线系数高达99.9%,透明度达99.9%,这些产品均属于环保型绿色产品,行销国内外。我公司已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委员会评为“省级科技型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315-3363842
传真
0315-3376787
联系人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南环路6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房地产业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其中,防紫外线玻璃,应用于各种建筑的玻璃,橱窗展柜等,我公司可根据您的要求进行加工不同种类,不同规格的产品;防紫外线保护液,采用了美国先进的喷雾技术,使用方便,广泛应用于各种灯具,各种伞具,布料,工业用防紫外线包装等;防紫外线保护膜,包括工业用包装膜和感光膜,感光膜应用于各种汽车,火车,船窗及建筑的玻璃贴膜。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