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安平县荣晟丝网制造厂

公司简介

安平县荣晟丝网厂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金属丝网其主导产品包括:电焊网,不锈钢网,窗纱,钢(铝)板网,方眼网,铜网,轧花网,菱形网,尼龙网,汽液过滤网等,深加工产品有:自行车筐,过滤器材(件)方便提蓝(筐),脚踏网,造纸套网及焊接等,其产品均可来料加工,并负责各种丝,网的代购代销。 四:钢板网:材质:冷扎板,热扎板,不锈钢板,铜板,铝板。厚度:0.1-6毫米,网孔:菱形孔,圆孔,长方孔,正方孔,及任何几何图孔。表面处理:染漆,电镀****,喷塑等。 五:方眼网:任何金属丝及非金属丝,网孔:0.2-100目,最大宽度4米,表面处理:电镀****,热度****。 六轧花网:材质:不锈钢,铁丝,钢丝,铜包钢丝,改拔丝等金属丝。网孔:0.2-100毫米,最大宽度:3米,特殊规格型号可定做。 联系人:门西光 电话:0318-7521073*7528825. 电邮 ap6598@public.hsptt.h*.cn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18-7521073-7528825
传真
86-0318-7521073
联系人
门西光
地址
安平县东马南路8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钢铁及制品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安平县荣晟丝网厂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金属丝网其主导产品包括:电焊网,不锈钢网,窗纱,钢(铝)板网,方眼网,铜网,轧花网,菱形网,尼龙网,汽液过滤网等,深加工产品有:自行车筐,过滤器材(件)方便提蓝(筐),脚踏网,造纸套网及焊接等,其产品均可来料加工,并负责各种丝,网的代购代销。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