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钛支点实用商技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 钛支点实用商技成立于1999年6月9日,是一家以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自研产品为主的高科技多元化发展公司。 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适合中国市场的高科技产品。我们的产品和技术都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提供最实用的产品是我们的经营原则。 公司宗旨 我们的宗旨是:让商家获利,给用户方便 钛支点重视技术革新,跟上科技发展潮流,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方便实用的高科技产品。在技术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钛支点积极调整发展策略,除了技术的竞争外,成本也是竞争的重要环节之一,因此,钛支点提出了“用低成本,造高质量高性能产品”这一目标。 钛支点在研发产品过程中,反复调查中国市场,不断研究客户反馈信息,只有这样才能生产出适合中国市场、对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且在您享受高新产品的同时,钛支点还为你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做到让客户满意为止。

联系方式

电话
86-0871-5132406
传真
86-0871-5138893
联系人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鼓楼路105号3-1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板卡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销售自研产品;计算机软件、硬件、单片机、电子产品设计开发、剖析;项目合作;各类电子计算机工程;合作开发高利润混合产品;网站建立;cad补助设计;计算机图形图象制作。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