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杭州明达纺织服装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明达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家用纺织品的设计、制作和销售的现代型公司。 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孜孜以求新品开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经多年的探索,博取众长,根据海内外市场动态,在款式设计和色彩搭配上独树一帜,推出最新颖的产品。 公司拥有雄厚的设计力量和精湛的制作工艺。现今已有多名各大院校毕业的设计师,并配备有先进的cad款式设计系统,设立了生产流水线,形成了家纺产品设计、制版、生产等一条龙体系。我们还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持各项质量关口,力求产品更好、更美。我们的产品以其造型美观、品种齐全、艺术性强而倍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亦因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高效的工作而赢得了顾客的信赖。 锐意创新、精益求精、质量第一、服务至上始终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将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主要产品 “明达家纺” 分为客厅、餐厨、寝室、布玩、包袋五大系列。主要产品有桌布、坐垫、靠垫、杂志架、电话机套、餐巾纸盒套、手袋、围裙等上百种产品款式。“明达家纺”为室内装饰增添现代艺术之美、温馨浪漫之情。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71-82727533
传真
0086-0571-82705008
联系人
地址
浙江省杭州萧山区育才路46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服装、服饰 其他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演出服装及道具、民族服装、工作服、家用纺织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