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永恒塑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波市永恒塑胶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橡胶密胶封件的生产和技术开发的民营企业。具有领先的科学技术,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技术人才。 本公司同各橡胶研究所合作,积二十多年丰富的橡胶密封件生产之经验,致力于橡胶密封件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橡胶“o”型密封圈的生产企业。公司以严格的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的技术服务及合理的价格而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欢迎。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创产销量之最。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企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开发了各电压等级的硅橡胶合成绝缘子和各形态的橡胶挤出产品。 我公司本着用户第一的宗旨,愿为您提供品质一流的产品。真诚地与您紧密合作,共同为世界橡胶密封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574-3405638-8000
传真
0086-574-3405639
联系人
地址
浙江省慈溪市长河镇陆家路
地区
所属行业
家居用品 橡胶制品
成立年份
199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为橡胶密封件。 有owyk-408普通系列 密封圈 各电压等级的硅橡胶合成绝缘子 各种形状橡胶挤出产品 各种形状橡胶模压产品 等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