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凯英信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凯英信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注册于海淀区的高新科技企业。我们的市场定位是:理解、满足客户的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网络增值服务。   凯英公司自主研发了“凯英用户端直线计费、交换机计费、营业厅计费系统、ip反极信号发生器、凯英商旅进销存系统”等满足市场需要的产品。市场销售部还分销“清华紫光、cabletron的全线网络产品、清华同方pc、金和ioa网络办公平台”。   我们专职的主页制作人员先后为海洋石油、煤炭医院、西城交通支队、鲲鹏食品、北京市西城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一些单位制作过主页。   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发展,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为了更加适应科技进步的需要,凯英信业本着“技术服务于用户”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的素质锻炼,提高自有技术的含量。公司邀请业界的技术精英加盟,加强横向联盟,注重自有技术产品的开发研制,并为用户提供面向应用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有多名员工通过了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证书(mcse)、cisco公司的ccnp、项目管理pmp认证.并且公司还成为: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10-62537917
传真
0086-10-62575697
联系人
地址
北京海淀区知春路82号中国航天501部大楼9层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服务业 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
成立年份
199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ip超市电话计费集成同方电脑紫光网络cabletron,e1,计费,cisco,avaya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