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机电所

公司简介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金属塑性成形工艺与设备、金属热处理工艺与设备、模具技术、金属超塑成形技术、真空热处理技术、激光加工技术、工业机器人、自动控制、工程测试、计算机应用技术(cad/cam/cae)、充电电源技术等。完成了大量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民用和****科研成果,多次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奖励。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10-62922277-333
传真
086-010-62920681
联系人
卢春英
地址
北京海淀学清路1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包装用品、纸类 锅炉及动力设备 金属加工设备 其他
成立年份
195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汽车和制造工业提供了几十条锻造生产线和热处理生产线,以及生产线配套设备、机器人、辊锻机、真空热处理炉、x射线应力仪、各种电源、蓄电池化成及充电设备,娱乐设备和各种工艺设计软件,其他相关专业的工艺、设备、材料及相应的成套技术,非标设备和生产线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