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龙口兴隆道恩化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龙口兴隆道恩化学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集科、工、贸、运为一体的国内大型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改性塑料的专业生产和经营公司。为国内外九大石化公司及大型塑料机械生产厂家在山东省的总代理。99年销售塑料原料15万吨,塑料机械1000余台套,改性塑料3000余吨。公司辖设塑料原料部、塑料机械经营公司、塑料改性厂、树脂研究所、国际贸易部、信息开发部、航运公司、仓储科、货运调配部、加油站等部门。在国内外塑料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和知名度。

联系方式

电话
0535- 8862635
传真
0535- 8861935
联系人
张芳林
地址
外向型经济开发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基本化学原料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1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塑料原料、填充母料、降温母料、阻燃塑料、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汽车专用料、pvc改性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