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泰兴市仪表机床厂

公司简介

企业位于素有“银杏之乡”的泰兴市宣堡镇,致力于仪表机床的生产与销售。 本机床广泛用于各种中小型企业和修理行业的机械加工,尤其适用于大批量零配件流水作业。使用该机床能车外圆、锥销、端面、打中心孔、钻孔、扩孔、镗孔、切断、车沟槽、攻丝、套丝、复杂形状工件等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切削加工,代替大车床加工小工件,节约能源,降低成本,投资少, 上马快,效益高,是发财致富的理想设备。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得客户信赖。 我公司宗旨是: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价格合理,服务始终。欢迎各设计院、城镇企业公司广泛采用,共享效益。

联系方式

电话
86 -523-7811041
传真
86 -523-7811816
联系人
地址
江苏泰兴市宣堡镇南街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机械加工刀具
成立年份
198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仪表机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