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可为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可为实业有限公司是bp英国石油授权深圳地区润滑油经销商,经营各类润滑油,滑脂,工业油,车用油,液压油等 . bp始创于九十年前,当一位名叫威廉·诺克思·达西的企业家在当时被称作“波斯”的地区开始找寻石油的时候,他或许没意识到他在开创着一项伟业。今天的bp是四家世界性的公司:英国石油、阿莫科、阿科和布尔玛嘉实多构成的一个统一的集团,新的世界性统一商标为一个由绿色、黄色和白色组成的太阳花,其象征意义位源于石油、超越石油!   目前bp正通过我们(深圳市可为实业有限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合理实惠的价钱服务于中国广大地区。bp拥有高素质的工程师为用户推荐用油品种,分析油脂样品,提供技术咨询等服务。她正日益受到欢迎和认同。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您的设备潜力,为了节省您的金钱,我们愿意作一道桥梁,把您和bp紧密地连在一起,只要您需要,我们将尽力为您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755-26575180
传真
0086-755-26575179
联系人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新海大厦14E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能源、冶金、矿产 交通运输 石油制品 汽车配件及保养品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bp英国石油授权深圳地区润滑油经销商,经营各类润滑油,滑脂,工业油,车用油,液压油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