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汇源仪表阀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西安汇源仪表阀门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公司前身是“西安汇源自控成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一九九六年后经改制变更为现公司名称,是集科研开发、生产、技术服务、成套配套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九七年被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属有汇源电磁阀厂、汇源调节阀厂、汇源仪表厂、汇源气动元件厂、汇源暖通空调设备厂等生产实体,并设有专营国内外各种电磁阀的“电磁阀总汇”及承接自控系统设计选型和配套业务的“自动化仪表成套部”等经营性实体。目前,公司正在进行各种质量认证的准备工作及试运行,已初步形成以工业自动化控制为主体,集科、工、贸一体化式的企业集团。

联系方式

电话
029- 84203173
传真
029- 88629065
联系人
席广印
地址
丰庆路135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阀门制造业
成立年份
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