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东省东莞高艺光学制造厂

公司简介

东莞市高艺光学制造厂是香港高明光学有限公司在大陆的一家专业生产精密光学镜片和镜头的企业,生产各种适用于overhead projector (幻灯机),projector(投影机),digital camera(数码照相机),stage lighting (舞台射灯),disco lighting(的士高灯光),或其它测量设备的透镜或镜头。镜片加工直径从10mm 到300mm,产品种类齐全,有变焦镜头、定焦镜头、聚光透镜、反射镜、非球面透镜、舞台射灯透镜和棱镜八大系列,有完善的镀膜设备可以为产品提供单层镀膜、多层镀膜和反光膜。产品畅销国内外。承接客户来图或来样加工。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769-8841301
传真
086-0769-8841413
联系人
地址
东莞市洪梅镇莞洪路14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仪器、仪表 光学仪器及配件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各类镜片、镜头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