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车灯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波车灯(模具)电器有限公司地处东方大港--宁波北仑港南面,距机场30公里,沪杭甬高速公路入口处,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管理控制中心,cad/cae/cam 生产中心,数控加工中心。设计、开发、制造各种高精度模具。热固性注塑bmc车灯反射体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生产和设计的各种模具及车灯系列产品深受用户青眯。 公司已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放眼未来,深化企业管理和技术改造,运用高新技术和装备,推进汽车、摩托车国产化进程,以发展模具工业、车灯产品为已任,完善的服务和宁灯人的精诚奉献给顾客。

联系方式

电话
0574- 86107414
传真
0574- 86100458
联系人
陆迎旗
地址
大港工业城五台山路36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汽车电器零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84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