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市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表面处理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外同行业较具规模实力的生产制造商。公司产品:(高中档喷砂机,抛丸机,涂装设备,电子设备,波峰焊,回流焊,流水生产线等)。近年来,公司利用极为丰富及领先的销售宣传模式,配合不断更新稳定的优质产品,科学的内部管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 吉川欢迎您的光临!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769-2980727,-2980000
传真
086-0769-2409653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科技园三元里金桥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普通机械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吉川牌“干湿喷砂设备,涂装设备,电子设备(波峰焊,回流焊,贴片机,皮带流水线)大中型喷砂房,抛丸机,空压机,各类自动喷砂设备,喷砂耗材及喷砂零配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