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横店集团联宜电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横店集团联宜电机有限公司,创建于1968年,占地60公顷,拥有固定资产6300余万元。公司以横店集团为强大的后盾,生产设备先进,产品质量上乘。180余人的研发专业技术人员,雄厚的技术力量,更增强了新产品的研制、开发能力,并同高校研究所联合设立有浙工大联宜电机控制研发中心、信息产业研究所、联宜电机研发中心. 公司以iso9000体系运作,产品通过了ce和ul论证。 公司生产的“联宜”、“东仪”牌各类电机远销欧、美、东南亚及港台地区,国内遍及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用电器,自动控制系统,印刷、包装机械,工业自动化记录仪表、点钞机、医疗器械、舞台灯光及影视设备等领域。

联系方式

电话
0579- 6622113
传真
0579- 6630757
联系人
陈阳
地址
人民路9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机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6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齿轮减速电机,直流电机,直流无刷电机,同步电机制造和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