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兴天马打印机耗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马”创建于1988年,是从事打印机耗材制造的专业型企业。公司设有注塑车间和模具车间,配备各种色带框和墨盒的模具两百多款,同时拥有先进的色带和墨盒装配生产流水线,并有一批训练有素的员工,从而最大程序地保证“天马”产品的生产。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是多年来维系我们企业的生命纽带。我们一贯坚持重视每款产品的质量,无论从原材料的精心挑选,还是生产工序的控制,都经专业人员严格把关,再加以完整的测试手段,使“天马”产品始终保持其品质的完美。企业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联系方式

电话
0573- 4034708
传真
0573- 4027308
联系人
薛平
地址
环西南路167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计算机系统及外围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墨盒,墨水,色带,色带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