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正通传动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武汉正通传动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生产机械基础件,传动件的公司,目前生产的弹性金属膜片联轴器及各类联轴器,胀紧联结套(胀套,锁紧环),超越离合器,逆止器,钢丝螺套,螺旋伞齿齿轮箱(转向器)等在包装印刷机械,纺织机械,造纸机械,冶金机械,化工机械,机床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本公司同时代购代销各类基础件及传动器材。 武汉市工商局授予本公司为武汉市1997-2002年度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我公司产品交货及时,价格低廉,质量三包,备货充足,24小时服务,并随时提供备件,易损件,愿我们能开始合作。相信我公司能成为您的最佳供货方。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27-84674487-805
传真
0086-27-84631790
联系人
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燎原工业园10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通用零部件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联轴器,胀紧联结套,超越离合器,扭矩限制器,胀紧套,胀套,锁紧盘,十字轴转向器,关节轴承,钢丝螺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