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中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中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乃海南中和集团的参股企业,在原北京市中和汽车部件厂的基础上改制而成,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东风汽车公司的专业配套企业,曾多年被一汽集团公司、东风汽车公司评为质量优秀单位、优秀分****方、优秀****商等称号,是国内生产汽车内饰件、复合地垫、吸音隔热垫及装置和铅****蓄电池等产品的专业企业。 目前,已配套的企业有:一汽、东汽、青汽、奔驰、福田、宇通、日产、北客、巨力、沈飞等数十家汽车厂。 我公司地处北京西南良乡****城,京石高速路房山出口处,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总占地面积26640m2,总资产3000万元,现有员工162人,我公司将以完备的生产设施、先进的生产工艺、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质的售后服务与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及客户携手并进、共图发展、同铸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1351080
传真
010- 61351777
联系人
张利军
地址
良乡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汽车配辅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汽车零件(隔热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