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由由闽东发电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由由闽东发电机有限公司是从事生产风冷发动机、发电机及发电机组的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加工测试设备,按国家标准和iec标准生产具有世界水平的ym品牌。公司座落于繁华的浦东新区高杨南路485号,现已形成风冷柴油发动机,无刷avr自调发电机,风冷柴油、汽油发电机组,水冷柴油发电机组等4条生产线,并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拖车电站、低噪音机组以及可附加的保护系统、自动化系统及水泵机组,消防泵机组,空压机组,高压喷雾机组及清洗机等。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和适当的价格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欢迎世界各地的客户经销商来函来电垂询!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704880-205
传真
021- 58706722
联系人
袁贝龙
地址
杨高南路485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发电机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发电机、发动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