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温州市精工啤酒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温州精工啤酒设备成套有限公司是从事啤酒、饮料、乳品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经营的专业公司,设计制造的系列非标准设备及蝶阀等附件、配件,已为全国100多家啤酒厂及合资啤酒公司使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赞扬和好评,许多用户慕名而来,主动光临公司洽谈业务、联系订货。 近几年,公司和轻工业部规划设计院,轻工业部上海轻工业设计院,广州轻工业设计院及山东省轻工业设计院,互相合作,并在全国啤酒、饮料、乳品业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下,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不断开拓,各项业务蒸蒸日上,在努力提高产品的档产次,缩短同进口设备及附件的质量上,我们公司将更精益求精。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577-6610392
传真
086-0577-6610392
联系人
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瑶溪镇雄心工业区万兴路10号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机械设备 食品设备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高效无菌空气过滤器,柱式麦汁过滤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