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斯汇明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六十年代建厂的斯汇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机械制造生产,专业生产带锯床已有十五年历史。从九二年转为中外合资企业,收集了国内外带锯床设计开发的大量信息,引进了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开拓创新,求实进取,在带锯床的开发制造中形成了独特的风格。本公司凭借雄厚的科研开发能力,热忱为客户设计制造专用锯床,在国内锯床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同时我们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对锯床进行定制或改造,以满足客户对产品功能的不同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103301;58107890
传真
021- 58103305
联系人
陆精刚
地址
南汇祝桥工业城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切削机床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6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带锯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