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力卡塑料托盘制造厂

公司简介

上海力卡塑料托盘制造厂,从1990年开始专业生产塑料托盘,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是一家股份制企业。 我厂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人员108人,年生产塑料托盘50万块,是中国100家最大塑料制品企业、中国物流协会会员,也是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会员和世界贸易中心会员。 我厂专业生产塑料托盘,特大型物流箱(卡板箱),物流箱,垃圾桶系列产品和汽车保险杆等特大型塑料制品。塑料托盘以塑代木、以塑代钢,是仓储物流的好助手,产品符合环保要求,技术指标均达到gb/t15234-94国家标准,并获得国家级专利。本厂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可口可乐公司、宝洁公司、统一企业、顶新国际集团等知名企业认证,成为指定塑料托盘长期****商,其中一份认证在本网站上公布。本厂产品经中国科研检测中心在低温零下25摄氏度 情况下正常使用,检测合格。 本厂产品确保使用三年,三年后如有损坏可向本厂三块坏托盘换一块新托盘。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7251583
传真
021-
联系人
朱联欢
地址
中国.上海.金山
地区
中国
E-mail
所属行业
塑料制品业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我厂专业生产与国际物流接轨的各种注塑塑料托盘:有标准系列、货架系列、特别加重货架系列、双面平板系列、单面平板系列、一次成型双面系列和超轻系列、一次成型特大型物流箱(卡板箱)系列产品;还生产可封闭多功能带盖物流箱系列产品、垃圾桶系列产品和汽车保险杆等特大型塑料制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