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东海金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经核准北京东海金英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成立,北京市科委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科协单位会员。公司享受高新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经营范围无限制并拥有进出口权。本公司以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为核心业务,致力于科学技术的产业化。现阶段重点开发、生产、推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吸收紫外线、滤红光、滤黄光的透明石英玻璃管技术及其衍生电光源产品。 公司坚信“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企业宗旨,以集技、工、贸为一体作为企业发展方向;坚信公司的发展,重在人才,主张“唯才是用”的原则,全方位广泛吸纳社会各界的优秀人才加盟。

联系方式

电话
86-010-86007737
传真
86-010-68406992
联系人
地址
北京中关村南大街46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地区性贸易代理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公司享受高新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经营范围无限制并拥有进出口权。本公司以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为核心业务,致力于科学技术的产业化。现阶段重点开发、生产、推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吸收紫外线、滤红光、滤黄光的透明石英玻璃管技术及其衍生电光源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