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科络捷通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科络捷通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计算机通信产品的高科技公司,corelogic inc. 是科络捷公司在美国旧金山硅谷地区设立的研究开发机构。  科络捷公司聚集了大批海内外的高级开发人才,利用硅谷便利的开发环境,紧跟世界先进技术,先后开发出netviper isdn用户终端适配卡(isdn pc卡),cougar isdn终端产品专用芯片、isdn网络终端(nt1和nt1+)、isdn电话机、cv-320可视电话系统以及isdn专用电源、isdn 专用变压器等产品,并且正在进行xdsl产品的研究工作,近期将推出系列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10-64249774-212
传真
086-010-64249774
联系人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安华西里三区18楼11层
地区
所属行业
通讯 信息、通讯设备 通讯产品配件部件
成立年份
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