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雷赛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雷赛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在美国从事多年运动控制行业研究、教学、咨询工作的李卫平博士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创办,公司集运动控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雷赛运动控制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步进驱动器、步进电机、多轴运动控制卡、单片机运动控制卡器、数字直流和交流伺服系统等,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测量、激光、广告、纺织、服装、包装、印刷等行业,并远销欧洲、美国、新加坡、韩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雷赛将秉持“服务客户、为客户增值”的宗旨,专注于运动控制行业,将为自动化设备制造厂家提供更优质的运动控制产品和更专业的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26433338
传真
0755- 26402718
联系人
王申相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登良路25号天安南油工业区二栋三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机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pc平台控制卡,步进电机,步进驱动器,带键盘显示控制器,交流服伺电机驱动系统,直流电源和变压器,直线运动台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