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顺德威力木工机械厂

公司简介

威力位于“华南木工机械之乡”的顺德市伦教镇国际木工机械城内,在改革开放的浪潮里,威力凭借着天时、地利、人和,现已发展成拥有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厂房,千余平方米大型商铺,数十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及大批高素质员工的大型企业。 威力自办厂以来,本着“以质量求生存,凭信誉立口碑”的经营宗旨,不断引进先进的加工与检测设备,产品的关键部位均采用日本、台湾、西德等进口元件。即将导入的iso9000的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志着产品的质量迈入另一段新里程。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765-7758092
传真
086-0765-7754447
联系人
地址
顺德伦教镇广珠路段国际木工机械A座7-10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机械设备 化工 装饰设备 普通机械 碱类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单桶布袋吸尘机,虎口式木工冷压机,立式单轴木工铣床,立式多轴木工钻床,立式海绵纶砂光机,手提式单相吸尘机,梳齿榫开榫机,双排多轴木工钻床,四层热压机,卧带式砂布床,液压式木工冷压机,双面涂胶机,镂铣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