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大族激光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和大族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焊接机、钮扣镭射机等激光产品及机电一休化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实行科学管理,重用科技人才,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科研技术实力雄厚,并与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充分吸收以德国、美国为主激光领域的国际先进技术基础上,研制开发出民族品牌的激光系列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755-3265156
传真
086-0755-3249167
联系人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振光路桑达工业区405栋三楼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电子、电工 机械设备 其他五金制品 电子产品专用设备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激光打标机、co2激光雕刻机、激光焊接机、钮扣镭射机、键盘镭射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