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河北省徐水县红旗标签厂

公司简介

专业生产铁路标签的厂家.自建厂二十多年 来,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已同数百个车站、公司、车务段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我厂产品,质量上乘。价格低廉。欢迎来电来函订购我厂产品。我厂一定及时供货,并根据货用量给予优惠。
自有设备,价格特低,合作方式灵活多样.详情请电话联系.
我厂产品:不干胶标签,行包专用签,牛皮纸货签、标签打印机配套产品,布签、塑料货签、货物运单......

联系方式

电话
86 0312 8672651
传真
86
联系人
郭树民
地址
火车站西行200米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1980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铁路行包货签;标签机打印纸;不干胶标签;中铁行包货签;塑料货签;纸签;货物运单;布签;包裹票;行李牌;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