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冠宇塑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宇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原名青岛冠宇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较早以工业装备,仓储物流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并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产品设计与制造的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专业设计队伍,多年来公司以客户的需要为导向,依靠先进的物流技术、科学的管理经验和理念,逐步开发出物流容器、工位器具、仓储设施、搬运设备等四大系列的产品。基本上满足了制造企业生产现场对零配件、半成品、成品以及相关的信息流动达到7r的要求(即:正确的产品、正确的质量、正确的条件、正确的顾客、正确的地点、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成本)。
  公司坚持以" 追求卓越,执着创新" 为宗旨,几年来,公司产品先后被世界500强在中国的合(独)资公司:通用汽车、爱默生电机、三菱重工、松下电器、三洋电机、澳柯玛开利、浦项不锈钢、辉门(青岛)、庆昕塑料及国内大型知名公司:海尔、海信、澳柯玛、青岛一汽、美菱集团、美的集团、重汽集团等上百家企业选用,并以一流的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对" 冠宇" 的品牌的认可。
  冠宇公司将兢兢业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
塑料托盘、物流周转箱、零件盒、仓储货架、工业缠绕膜、工位器具、物流容器、线棒式柔性系统、工具柜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85665728
传真
86-0532-85622217
联系人
单伟
地址
青岛市南京路22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1996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塑料托盘;周转箱;零件盒;仓储货架;工具柜;物流台车;仓储设备;物料整理架;工作桌;线棒式柔性系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