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市昭晟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昭晟机械有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经营电动叉车及其相关搬运设备的经销商。现有员工18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3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师8人。公司拥有先进的实验和试验设备,普及了cad技术。
  本公司经营产品有手动液压升高车、手拉电升车、全电动堆高车、全电动托盘车、高门架前移式叉车、汽车液压升降尾板等系列化搬运设备。公司拥有一流的产品开发工程师,完善的生产设备,系统的配销网络和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 769 5999358
传真
86 769 5999258
联系人
丁照生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陈屋管理区(丰兴油站对面)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1994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平台车 ;堆高车;液压搬运车;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